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刚才和她和他一起出去了~还蛮开心的~


可能没什么见面~所以好多话噢~哈哈


我们说了很多~也想了很多~烦恼更多~


9点多出发~去pasar malam~


走了一下下而已~就去rock cafe^^


第一次看到"他"抽烟~看起来他真的好烦好压力~


还蛮同情他的~


也是今天才知道~原来.........


你是这样的~


原来你一直把我挂在嘴边~


原来你都在吃醋我的存在~


只要有我在~你就一定会向他发脾气~


原来你每一次的脾气都是冲着我来~


你竟然还把我的号码从他手机删除了~



但~
你没想过.....问题都发生在你身上......


你不懂


为什么他会常常联络我~
为什么他会喜欢和我们说话~
为什么他会喜欢约我们出去~而不是和你二人世界~
为什么他会渐渐不再常拨电话给你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