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



4 . 1 . 2012



今天真的真的有够力衰!!

昨天一个人坐巴士回as弄头发~

今天也是一个人回槟城..

10点多妈咪载我去巴士站..

在车上和妈咪聊到太刺激了~

下车时又匆匆忙忙~

一下车就有巴士~一上巴士..他就开车了..

平时不看他这么快!!

坐下来一下..就找电话~

找找找~

凸!!!


电话没有~我很认真的再找几次~真的没有~

我那时候什么都没想~

就走去前面叫巴士uncle停巴士~我要下车!

他竟然还跟我在那边笑笑笑~还问我做么?

问长问短~


我直接说~我要下巴上~你不用还我钱~也不用等我~

他也终于肯停给我了~

我真的就这样丢下一句"thk q"就下巴士了~

其实那时我真的不懂巴士走多远了~

我还是下巴上了~

幸好还走得回~

我冲得很快~第一时间就是找公共电话~

打给妈咪~他竟然还玩不接电话叻!!!


气死我~一边打..手一边抖~

眼泪就流了~~~~哈哈哈哈~


白痴够力~

最后通了~就告诉妈咪~

幸好她肯倒回来~不然我就jiaksai了!!

拿回电话~重新等过巴士==

电话回来了~感觉真的松了一口气~

我觉得我真的很疯@@

性格就是这样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