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



如果很突然 . . 很匆忙地 . .


你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. . 被逼放弃你现在所有的一切 . .

给你1分钟..你会遗憾些什么?


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 . . :

遗憾我还没能把这世界的美食都吃尽 . .

还没玩尽这世界 . .

没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 . .


这辈子值得你付出的就只是这些吃喝玩乐吗 ?



我的答案 :

我遗憾我还没能好好的孝顺那抚养我长大的父母 . . 他们何尝不是把所有时间都费劲在我们身上?

我遗憾我还没能把爱我的人好好地爱一遍 . . 好好的疼他 . . 对他 . .



人生看似很漫长 . .


但 . . 过了那么漫长的10++年 . . 真正该做的你都做了吗 ?


别一味想着你的人生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. . 想想到了那么一天 . . 你真正会遗憾的是哪一样 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