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16/03/11


下午和二姐还有四姐去as..

陪二姐去买很多很多东西..

全部都是她新家的家具用品..

还有去mall走走..

去watsons..去elianto..

过后在sentosa那边..一辆车撞到我们的车..

二姐很气..因为新车..更加心痛..

因为只是花了点点..所以没去和那个人乱..

过后我们买姐姐的车牌号码..

4姐买 6911..
2姐买 3911..
我买 8911..

真的开..

他开0911..........><

中了一点..哈哈~ 好过没有..

过后买好东西了就回啦~~ 我们没回家..去二姐家XD

顺便去看她的新家..

装修和家私..她用的都要用好的..

在车时我问姐姐了.."你装修到来多少钱?

"她的回答"全部加加mai mai..............是我一间屋子的钱。"

我 : 崩溃....@@

4姐 : 变态的你!

哈哈~

真羡慕这个姐姐.. 有一个成熟稳重又帅气的老公..

我二姐夫他啊..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..

人没有10全10美..但他应该也7全8美了..哈哈~


这个就是我二姐夫啦~~~~

抱着的是她的大女儿..

二姐和啊萱~


羡慕二姐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吧..

她超好命的..超幸福..

除了有一个好老公..她还有3个女儿..

第2和最小的女还是双胞胎叻..

3个都一样..聪明+美丽+可爱..



这个就是他们的大女儿啦~【啊萱】..
她最好命..
才4岁..去过台湾香港..



红衣的是2女儿..【啊希】
黄衣的是最小的【啊蒽】



这就是他们带3个女儿一起出门拍的啦~
很幸福吧XD



越说越兴奋XD

好像说太多无关的东西了..哈哈~

罗嗦nia..

paishe蛤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