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


29/3/11


今天一早就和妈咪还有4姐去as的siam huat清明..

这次是拜外公外婆还有舅舅..

跟每年一样..

二姐,大姨,3姨,妈咪还有大舅一定到..

这年二姐没去..因为他出水痘..所以情有可原..

二姨就有些事不能来~

还有一个..还有一个..

就是我的小姨..

她啊..每年都不会到..亏外婆最疼的还是她~

今天出门前mood还好好的..去到才一下就什么心情都没了..

一直成绩成绩成绩..很烦的你懂吗?

当啊姨的不会识趣点吗?

不要让我讨厌你好吗?!

我是考得很差..怎样?得罪你吗?

还是丢你的脸了?

拜托..你大可以说我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..你根本就不认识我..我不介意啦!

我要读什么要做什么与你无关!!

我读书是要你供吗现在!?

不是!!

那把嘴巴闭上好吗?拜托.......


我妈很优秀..

她会懂得怎么样去教导她的孩子..不用外人插手,指点..

你孩子也不少..滚开把那些时间用来好好教导你的孩子吧~


再说..请看开点..你已经过时了..

不是书读得好就是可以有很好的经济..


有多少人还不是字都不会一个..连小学都还没毕业..也能当上富豪..

不要用你眼里那把过了时的尺来测量我..

你的尺和身份还没资格..


有哪个人不希望自己在任何一方面都可以发光发亮?

是谁都希望!

但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的做到?


你的测量方式不是以那个人有多少个A+来计算..

你只是看在谁可以赚的钱比较多!!

我们是穷人..

不是没钱..只是钱比你少~

所以不必关心我们的一切..

我们就是没有钱..你爱怎么看我们就怎么看..

我从来都不会介意自己的家境好不好..没钱不是罪..也没什么好感到害羞的..

至少我们跟你不一样..$$脸..势利眼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