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



24/3/11


这天宝贝回来了..

宝贝,我,韵还有华去bangolow..

他们吃火锅..

我不想吃..所以叫别的吃..

这晚遇到很多人..

吃完了就回家啦~~~




25/3/11


今天醒来..妈咪他们要出门啦..我也跟去..

先去银行..然后我们去看车..

好贵...........

我穷人..

然后大姐就乱肚子饿..

就过去tmn saga要吃饭..

宝贝去那边载我..还没吃到..宝贝就已经到了..

没办法...赶时间..所以不吃了..

和宝贝还有他的妈咪一起去加央喝喜酒..

很突然的..

幸好我那天不是穿"黑仔"的衣出门..<我很喜欢穿的XD>

去了要到了..走错路..

最后~~8点半9点才到..哈哈~

宝贝的亲戚过来带我们去..

拍谢到~~~~~haha..

我们到时已经开始第5样菜了..

很饿一下~嘻嘻~

宴会结束时下超大的雨叻~

就延迟了我们回来这里的时间..

我们回来as了就去吃肉骨茶^^

宝贝的妈咪也一起去吃~

然后还打包给宝贝的婆婆和弟弟..

过后宝贝载他妈咪回家了就载我回家啦..

宝贝这晚在我家没回^^




26/3/11


醒来冲凉吃饭就去宝贝家了..

我们还去买了点吃的给dear的婆婆..

然后去dear家..还有去印锁匙..<因为我弄不见宝贝的锁匙XD>

过后又有点吵架..宝贝带我去吃冰..


这是宝贝叫的..草莓口味..


这是我的..摩卡口味~


我的还ok..啊dear的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爹地打来..叫我打包东西回家给他们吃..

就去买啦~买了很多很多..haha~

这晚又跟宝贝吵架了 :(

我讨厌和你吵架!!

只会破坏了我们的感情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