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



21号晚上啊马来载我去看啊凯..


铭,文彬,锦彬还有啊培也在..

凯拼命跟我们讲故事..haha..

聊了一下我有些事就先回了..




22号没什么特别..就只是很紧张而已..

因为明天拿成绩啦~~




23/3/11

早上11点酱准备好..

韵打来问我要吃早餐吗..我不要..所以他们自己去吃了..

11点40分酱他们到我家了..我看他们穿短裤..我也起hiao..

跑去换短裤..(过膝盖啦)

然后就一起去学校了..

去到学校.....看到全部人穿长裤..

炸到..

回家换裤..

也找裤给他们换。。哈哈~

然后又去学校了..

去到也差不多要开始拿成绩了.....

超紧张的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终于到我了..

我冷静了几秒看清楚我的成绩...

瞬间真的崩溃了..

那时真的快要哭出来了..

3科不及格..

mt和sej不及格我不在乎..

但马来文也不及格..

整个5st1就只有不超过3个人不及格马来文~

虽然不重要..但是我在乎sijil..

所以决定了要考july paper....

最伤的就是我的华文..我最爱他了.. 才c+ ..

但预料中的事..

我真的拼到最后一秒了..整个考场最后一个交卷的应该就是我了...

但是我还有很多来不及做..心真的很不甘..

可是再说什么都没有用了..

让我最意外的是我的sc..

竟然B..

剩的科目都是C or D里面~

爹地妈咪应该失望透了..对不起TT

拿完成绩我们就去bsn买pin..

然后韵就在我家~

广就和他们去吃东西..

过后还打包东西给我们吃~

过不久他们也回啦~

晚上我们去凯家弄申请学校的东西..

弄好了就和他们几个去吃nasi pattaya..

然后就回家啦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