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朋友?原谅我 × 是______※




【朋友】
?你算么?


有你..没你..有差么?


毕业时间多长了?3个月?

你的信息除了男生我们女的收到应该都没有10封吧..

也对..发给我们比较贵..因为不是朋友嘛..XD

重色?...

我也会..但你赢..


原本友谊就这样谈了觉得还蛮可惜的..

但你都没怎样......那我们还可惜来干淋!


以前我们出去都常一起..

毕业了也没变..

我们去哪里都会约你们..


而你?? 都没有吧~~

也对..你的男人就算坐在你旁边也会对别的女生眉来眼去..

在你面前跟我们可以一句话都不说..

你才走快了两步..

他转身和我们说话都来不及~

这种男人..

太优秀了..我们衬托不起..

根本不会和你争啦..放心..

所以..把他用金鑲起来吧!

别再把他带出来祸害人间~


**男的..请听好!!

以后和她吵架了..请别再来找我们..

不要再要我们教你怎样怎样的..

你的女人你自己搞定..反正她都已经死心塌地..

别再对着我们说她有多霸道..多烂..多闷着你了~

[臭女人]......是你曾经对她的称呼..你别忘!!

男人啊男人..

分开了也积点口德嘛~

现在嘛..就跟你口中的臭女人在一起啦..感觉还不赖吧..?




**女的..请听好!!

你们要永远在一起啊..别再像以前那样被抛弃了抱着我哭..

不对..你都不会约我们出去了..

所以叻....你大哭的时候记得别想起我们哪..

想你那好男人就够了XD


朋友??原谅我不是..

我把你当死党的当儿..

去哪里做什么都不会少你..

但...

你做的你自己都懂吧..

让我对你死了心~

你痛我不痛?

谢谢你说了那番话..让我彻底将你看清..

更......原谅我还没说完XD


出去如果遇到我们马上掉头走好不?

免得你的男人又忍不住和我们说话..

你吃醋又摆臭脸的..那就不好吧~


记得常常和你的男人谈天说话..

免得他又对着别人说"如果和你两人一起去槟城/KL..他一定睡着了".....

他在说你闷到他了啦..傻妞!


你只有对着他才会有很多话说..对着我们你没话说..是不?

那我们以后出门就都不约你啦 XD

因为我们会闷到你的^^


还真搞不懂当初把他介绍给你..再撮合你们.....是对错??

应该都对..XD

看你现在幸福到漏的样子就懂了......因为你有一个 ' 好' 男人陪你过[人世]..


朋友??原谅我不是~



Photobucket

你?你?你?

觉得我是在说你吗?...........别对号入座啦......

我没写你名啊..

看到了很肯定我说的就是你??都被说中了??还是自己也觉得说的很对很像你~

那就接受吧..但别乱吠.....

这我地方..我爱怎么说就怎么说..你没资格乱! 更别弄脏了~

不爽的就别再来这里..我没稀罕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