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

18/03/11



一早7点多就起身啦~~和啊韵去新邦瓜拉走巴杀..^^

终于买到了我们想买很久的东西~hehe..

还买了一件domo的t-shirt^^还有别的东东..

过后就去as mall那边的肉骨茶吃饭..

吃饱了我们就去v-match啦~要剪头发..

我剪到一半韵有事先回了..

剪好了^^(好短TT)


就叫dear来载我.. 就去dear家..

在客厅看戏..宝贝吃饭..


过后有点不开心..
就睡觉啦~各睡个的~

5点多起身..陪dear去帮他爸爸拿货..


醒了让我发现了一件事..


气到!!!!!爆......


我的宝贝河童啊bb______


竟然给她..........!!!


不说了.. 反正有机会我一定会报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死鸡—你给我记得!!!



我乱要吃华佗馆的油条沙拉~ 宝贝就去买给我吃^^

然后又回宝贝家了.. 冲凉什么就和宝贝的家人去吃晚餐啦~


回时.....爆胎!!

炸到..

刚好转弯..很大声..就好象撞到一样..

弄得宝贝很不开心..
过后我也就回家了~

宝贝就和朋友去gemilang吃东西咯.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